手残码字机,日常懒癌晚期。
不要取关嘛!说不定哪天就更新了么!

黑化全职【Dark Glory】

にじゅうろく
叶修做了个梦,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,他梦到了韩文清告诉他的,九年前的事情,他就眼睁睁的看着他爸妈中弹倒地,鲜血从他们的身体不断的流出,他们的身体慢慢的变凉,叶秋被他爸妈护着,和他一模一样的脸上写满了惊恐无助,叶秋轻声呼唤着,却再也得不到回应……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!!!
“啊——”叶修的手再一次穿过叶秋的身体后,他终于忍不住嘶吼出来。
叶修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他的衣服几乎被汗打湿,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,韩文清不知道去了哪里,叶修定了定神,从衣柜里又翻出一套衣服换上。然后,他轻手轻脚出了房间,向逃生通道走去。
会议室里,几乎各队队长副队长都在这里,韩文清坐在主位上,认真听着前方一个男人的报告。
如果叶修在的话,他会发现这个男人就是他上午遇到的那个男人,那是微草的队长,王杰希。
“我们得到了一个消息,这次针对叶修的刺杀并非之前剿灭的余党,而是另外一个组织,且之前很多次行动他们都有参与。”
“而且,”王杰希看了韩文清一眼,继续说道,“有人说那个组织的boss,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王杰希话音落下,整个会议室都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之中。直到负责监控基地的监控员组长进入了会议室。
“韩队!叶队出了房间从逃生通道想要偷跑出基地,现在在外面的树林迷路了。”
“知道了,”韩文清站起身,扯了扯领带,抓起椅背上的外套就向外走,“今天先这样,散会。”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乂㚓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