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残码字机,日常懒癌晚期。
不要取关嘛!说不定哪天就更新了么!

【韩叶】郎骑竹马

第二章 青梅变竹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沐浴完毕的叶修穿好吕申刚送来的衣服,不再是以往为了保护自己而穿的女装,而是和韩文清差不多样式的男装。两个小子都是闹腾的主,吕申还特意加厚了关节位置,省的爬上爬下没两天就报废一套衣服。
  “叶修啊,你要不要跟着我学功夫啊?”吕申笑眯眯地看着飒爽的叶修,活像个大尾巴狼。
  其实说实话,叶修并不想学什么见鬼的功夫,可是韩文清是吕申的徒弟,也就是说跟着吕申就可以和韩文清在一起。叶修第一次陷入了深思,也是第一次那么强烈的升起了想要个一个人在一起的想法。
  突然觉得叶修皱眉和自己小徒弟皱眉的模样一模似样,吕申挑了挑眉,这两个小家伙还真是天生一对啊!
  思考了半晌,才终于下定决心的叶修点了点头:“好,我跟你学功夫。”
  韩文清跑出去转悠了半天,把这段时间和叶修一起去过的地方再次回顾了一遍,再见了,我可爱的小媳妇儿……再见了,我曾经的青梅……
  天完全黑了下来,韩文清也没回来,叶修不由有些着急,刚想出去找他,就看见韩文清顶着一头雪花进了屋子。
  第一眼看见叶修在自己房间的韩文清有些惊讶,他怎么在这儿?
  “清清哥哥你终于回来了!”
  叶修小跑着跑到韩文清跟前,踮起脚尖帮韩文清拍去头顶、肩膀上的雪。
  看清叶修身上穿的男装后,韩文清猛的从恍惚中回过神来,青梅没了,幼驯染倒是多了一个。
  “嗯。”韩文清终归还是个孩子,对情啊爱啊什么的还没有概念,充其量就是一次过家家,“我回来了。”
  百花谷的气候很特别,四季变化不是那么分明,现在虽然是冬天,除了下雪外和春秋也没什么区别。屋内早早燃了暖炉,可即便如此现下也还是深冬,叶修穿着单薄的里衣,光着脚踩在地上,手脚早已冻得冰凉。
  韩文清的眉头又皱了起来,他拉过叶修走到床前,一把掀开被子,抱起叶修就塞进了被子里,直到把叶修裹得只剩一个脑袋露在外面才肯罢休。
  “那么冷的天你还穿那么少乱跑你想干嘛你?”这句话是吕申经常训韩文清的话,现在轮到韩文清训叶修了。
  从来没被人凶过的叶修委屈的同时心里也有点高兴,这是不是说明他很关心自己呢?可是还是好委屈哦!
  于是倍感委屈的叶修扁了扁嘴,如同黑玛瑙般的双眸瞬间蓄满了眼泪,模样好不惹人怜。
  “清清哥哥……”
  正换衣服的韩文清听到身后传来带着哽咽软糯糯的声音,吓了一大跳,怎么还哭上了?!
  “你你你……”
  这已经是韩文清今天第二次说话结巴了!
  “你哭什么呀!”
  “呜……”叶修努力止住眼泪,打了个小小的哭嗝儿,“你凶我……”
  韩文清沉(meng)默(bi)了片刻,他什么时候凶他了?没有吧?没有啊!自己怎么舍得凶他?!
  等等!怎么好像哪里怪怪的?
  韩文清的沉默让叶修好不容易收回去的眼泪再次决堤,而且有愈演愈凶的趋势。
  “呜哇哇——”
  这下韩文清彻底慌了神,啊啊啊——怎么办?怎么办?要怎么办?
  韩文清行动快过脑子的跳上了床,连被子带人的把叶修楼进了怀里,不是很熟练的拍着叶修的后背安慰他。
  “别……别哭了,我不该凶你的,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凶你了!所以,你别哭了好不好?”
  最后一句话,带上了点小心翼翼的味道,吕申要是听到韩文清这口气,大概又要感慨活久见。
  叶修感受到韩文清身上的凉意,才想起来自己占了人家的被窝,他也不哭了,抽着鼻子扯开被子往韩文清身上裹。
  “那……那你以后,再让……再让我哭的话,你就是小狗!”
  “好,我要是再让你哭的话,我就是小狗!”
  “清清哥哥,我今晚能不能跟你睡?”叶修扒着被子边,可怜巴巴的看着韩文清。
  韩文清再次沉默了,青梅已不在,徒留幼驯染,男的和男的一起睡觉应该不会有小孩儿吧……
  “清清哥哥,我怕冷……这几天都没睡好……”
  可怜巴巴2.0叶修终于搞定了“老顽固”韩文清,获得了【同床共枕】的隐藏剧情。
  叶修生来怕冷,韩文清天生体温高,所以叶修一直挤韩文清,手啊脚啊都往人家身上贴。到了最后,叶修几乎整个人都扒在了韩文清身上,韩文清无奈之余也没推开叶修,倒是尽职尽责的帮他暖着手脚。
  第二天一大早,吕申到叶修房里去叫叶修起床,结果找了一圈居然没找到人!心急如火的他连忙跑到韩文清房里,一推门就看见了床上一个大麻花。
  都睡一个被窝了?!吕申的心情突然之间变得很复杂,他的小徒弟好像被拐走了,他养的猪被白菜拱了!
  十年后——
  “叶修!起床了!”
  已经练完早功的韩文清回到房间,果不其然看见叶修依旧缩在被子里蒙头大睡,只漏了几撮头发在外面。已然是个少年郎的韩文清早已摒弃了当初的耐心和好脾气,于是他直接掀开了叶修的被子,冰凉的空气一下子包围了叶修,冷的他一个激灵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  “老韩!”叶修眼睛尚未睁开却依旧准确无误的扑进了韩文清怀里,“你这是想冻死我吗?”
  韩文清依旧冷着一张脸,双手牢牢的接住叶修,从旁边拿过厚厚的斗篷盖在他身上,和动作大相径庭的语气在叶修耳边响起:“冻死你也活该!”
  “老韩~”
  叶修搂着韩文清的脖子,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裸露在外的脖颈,痒痒的。
  “啪”一声,韩文清一巴掌拍在叶修圆润的臀部,惹得后者一阵哀嚎。
  “多大人了还撒娇?脸还要不要了?”
  “你连我屁股都打了我还要什么脸啊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!”
  “闭嘴!”
  “就不!你能怎么地?”
  “啪”又是一巴掌打在了老位置。
  “韩文清!你这个混蛋!我告诉师父去!”
  “去吧,师父今早又出去了,你去找他吧。”
  “韩文清你这人怎么这么阴险!!!”
  “呵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PS:小韩又立了个flag~我也不知道小韩怎么老是立flag⊂[┐'_'┌]⊃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乂㚓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