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残码字机,日常懒癌晚期。
不要取关嘛!说不定哪天就更新了么!

【韩叶】郎骑竹马

第四章 不能告诉的小心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1  2  3

          

  日上三竿,叶修才悠悠转醒,醒来之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,头疼!疼得厉害!要疼炸了!

  “嘶!”

  叶修揉着太阳穴略显艰难的坐了起来,昨晚发生了什么?自己不是来找韩文清喝酒吗?韩文清呢?这是哪儿?

  彻底清醒的叶修发现自己在韩文清的房间,韩文清的床上,韩文清的被窝里。这一发现让他欣喜,从他来到这儿,他就和韩文清挤一个被窝,可自从两年前韩文清……咳!那啥后,就强行跟他分房睡了。冬天没了天然暖炉,真是不好过啊!

  “吱呀”门被推开,韩文清端着碗东西进来了,一眼就看见叶修裹着被子坐在床上神游太虚。

  “醒了?”

  韩文清冷清的声音一下收回了叶修的神,难得有了种做了坏事之后的心虚,脸上的表情带着不自然,嘴角也有些僵硬。

  “醒了,醒了。”叶修眼神到处乱瞟着,犹豫着还是开了口,“呃,我昨晚……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吧?”

  反手关上门,韩文清走到床前把手里的醒酒汤递给叶修,自己坐到桌前,难得用一种调侃的目光看向叶修,嘴角还勾起了一个若有似无的笑。

  如果这个是别人的话完全没问题,可是这个人是谁?是万年冰山脸的韩文清啊!很惊悚好不好?!叶修吓得差点没把手里的碗扔出去,韩文清怕不是中了邪了吧!

  “先把醒酒汤喝了。”再不喝都凉了。

  叶修听话的把醒酒汤一口气喝了个底朝天,喝完了砸吧砸吧嘴,还挺好喝的。

  “你昨晚做的事,可是让我大开眼界啊!”韩文清说着,终于是忍不住笑意咧开嘴笑了起来,一双星眸灿灿,几乎晃了叶修的眼。

  叶修都说不上来,有多久没有看到过韩文清这样的笑容了,似乎是三年?还是五年?这么一想,他就又愣神了,直接没听到韩文清又说了什么。

  等韩文清意识到叶修走神后,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喂!”

  “不就是抱着我喊爹了嘛!我都说了我不会笑你的!”

  “啊?!”

  心情特别好的韩文清揉了揉叶修一头乱糟糟的头发,“没事的,后来你还把我当成你娘非要我喂你奶呢!”

  “什么?!”叶修手一抖差点没把手中的碗掉地上,他……“我……我还有没有……”

  “把我当成小点啃了两口算不算?”

  这次叶修险些把碗扔出去!把韩文清当成小点就算了!居然还!啃!了!两!口!

  “话说小点是谁?”韩文清有点无奈,他也不知道那个叫小点的哪招着叶修了,咬的还挺狠。

  “呃……”叶修默默吞了口口水,不知道说出来还有没有命,“小……小点是,是我之前养的一只狗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韩文清沉默了几秒钟,难得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所以他被当成了一条狗?

  看着韩文清变化莫测的表情,叶修心里直打鼓,话说他啃了哪儿啊?没啃什么不该啃的地方吧?不过要是没啃那还真挺遗憾的……

  思量再三,叶修伸出自己的胳膊,袖子撸上去露出白嫩的藕臂,一脸壮烈的表情,“大不了我给你啃回来!”

  想着韩文清怎么也不会做出咬回来这种事,叶修直接将手送到了韩文清面前,可他还是低估了韩文清,说到底也还只是个二八的小子嘛!

  韩文清动作利落的捉住叶修的胳膊,照着他的手腕一口咬了上去。

  “啊啊啊!”叶修疼得直叫唤,想抽手结果还抽不回来,“韩文清你居然真的咬我!疼啊!快松口啊!”

  “韩文清!你属狗的呀?”

  “我错了!大侠你松口好不好?”

  “老韩!算我求你了还不行吗?”

  韩文清终于松开了叶修的手,后者的手一被释放立刻藏回了被子里,冲韩文清瞪着眼睛,可惜他没胡子,不然就可以吹胡子瞪眼睛了。

  大概是真的被咬惨了,叶修眼眶通红通红的,估计再咬一会儿都能哭出来。

  叶修这副模样让韩文清心里稍稍平衡了一点,毕竟他昨晚可是被咬了两口,而且叶修这丫的才是属狗的!咬上就不撒口!“赶紧起来吧,该吃午饭了。”韩文清又呼噜了把叶修的脑袋,就去准备午饭了。

  待韩文清走出门后,叶修又怔了一会儿,才从被子里拿出被咬的手来查看,手腕上留着一圈清晰的牙印儿,微微泛着红,虽然韩文清咬的用力还死疼死疼的,但是一点皮都没破,他看着那圈牙印儿又出了神,半晌,在自己手腕,韩文清留下的牙印,印下一吻。

  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对韩文清产生了那种异样的心思,他只知道当他意识到的时候,韩文清早已扎根在他心底。少年对情事尚且懵懂,明白却又似乎不明白,那种感情全然不是兄弟或朋友之间的情谊,与之相似,但又不止于此。

  犹记得初见之时,叶修只觉得那是个跟以前接触的不一样的小孩儿,只是拿他当着玩伴,可数十年的相伴之下,玩伴之间也不再如往昔那般亲密,两人之间有些什么发生了变化,又或者只有他发生了变化。叶修有时候会害怕,如果韩文清和他不一样的话,他要怎么办?他不想韩文清对他露出厌恶的表情,不想因此和他疏远,然后二人从此陌路,相忘于江湖。

  他这份心情,怕是只能深埋心底了吧,就算韩文清对他有同样的心思,世人的眼光又该如何?终究是……不被世俗接受的啊!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乂㚓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