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残码字机,日常懒癌晚期。
不要取关嘛!说不定哪天就更新了么!

【贺红】何如当初莫相识

第二章 洗澡
       
这篇文是长篇来的哦,至于多长反正很长(='_'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1

       
“喵……”
莫关山万脸生无可恋,所以他为什么要卖那个萌呢?现在被贺天收了跟着他一起修行,每天被强行撸毛就算了,贺天这个大猪蹄子居然用法术禁锢自己,然后摸他的蛋蛋!!!
喵了个咪的!气死猫了!要不是打不过他……他肯定要揍得贺天满地找牙!
“毛毛,吃饭了。”
贺天端着徒弟做的糖醋鱼进了屋子,笑眯眯的看着瘫在床上的猫饼,越看越喜欢。
猫饼莫连炸毛的力气都没了,他斜了贺天一眼,“都说了老子叫莫关山!不要叫我毛毛!”
贺天也不恼,直接抱起猫放到了桌子上,将鱼推到莫关山面前。“毛毛好听。”边说着边挠了挠莫关山的耳朵,惹得莫关山耳朵抖了抖,于是获得了“莫关山的尾巴一击”。
桌上的糖醋鱼闻起来很诱人,看起来也很可口的样子,莫关山耸了耸他的小鼻子,试探性的吃了一口。
糖放少了,有点酸,不过味道还行。没一会儿,一大条鱼就全进了莫关山的肚子,莫关山还打了个饱嗝。
“嗝儿~”
在莫关山吃鱼的时候,贺天就一直盯着他,眼神很是诡异,不过莫关山没发现就是了。看完莫关山吃鱼,居然又开始盯着人家洗脸,简直就是红果果的视奸!
“喵!”莫关山又窜回了床上,很不友善的瞪了贺天一眼,“你特喵的一直盯着老子干吗?我告诉你,你要是再敢摸我蛋蛋我绝对会对你不客气的!”
贺天笑意更浓,呷了口茶,“猫蛋蛋毛茸茸的看起来太顺眼了,一时没忍住就摸了摸,不过手感是真的好呢!”
又被强行回忆了一遍惨痛的经历,莫关山尾巴上的毛都炸开了!这个贺天!真的是太让人讨厌了!
“对了,给你洗个澡吧。我可不要养一只脏兮兮的猫。”
“你才脏兮兮!老子干净的不行!还有我可没让你养我!现在放我走还来得及!”这个阴险的人类!居然想给他洗澡!这鬼地方不能待了卧槽!莫关山的小脑袋瓜里思绪万千,各种被欺负被压榨被蹂躏的画面循环出现在脑海中,他要走!一定要走!
贺天可从来不是个会听别人话的人,他抱着试图攻击他却因为打不过而放弃,一脸生无可恋的莫关山向浴房走去。
喵生无望的莫关山想着,如果喵生可以重来,他一定要当只老虎,打不过贺天就趁他睡觉的时候压在他身上压死他!干他喵的!
一进浴房,一个木盆放在还冒着热气的浴池旁边,皂角、毛巾、梳子整整齐齐放在托盘上,这是早就预谋好了啊!
这这这……这是要给他直接丢池子里水煮猫啊!“喵!”莫关山挣扎着想逃,却被贺天眼疾手快的按住了后颈,逃跑失败。
贺天想着就算已经修炼成精,猫妖果然还是猫,天性难免还是怕水,便开始安抚已经完全炸毛的莫关山,“不用怕,就洗个澡很快的,洗完我立刻用法术帮你弄干,放松点嘛!”
放松你茄子奶个腿腿哦!被压制着连挣扎都不能挣扎的莫关山觉得很委屈。
他本来好好一只猫在树上睡着觉,莫名其妙被那个叫见一的傻子拐了!试图迷惑魔头逃出生天还一不小心变成色诱被人收了!再之后,像只家猫一样被喂食被撸毛还被摸蛋蛋!这喵生还能不能好了?!
莫关山觉得他应该再试一次,毕竟他对自己的样貌还是很有信心的,他的爹爹可是猫族第一美男子,他的娘亲虽是狐族一个普通小妖,可容貌也不是盖的!
正想着,贺天已经装好了一盆水准备把莫关山放进去了,莫关山垂着的尾巴刚触到水面,浑身一抖向上扑腾,三下两下扒着贺天胸口的衣服不撒爪子了,贺天扯了两次愣是没扯下来。
“喵!喵……”
莫关山发动技能2.0卖惨,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,水波流动间很是楚楚可怜,我都这么可怜了,你还忍心给我洗澡吗?
贺天当然被这一击击中了,不过以后莫关山就会知道贺天他,就喜欢自己的人被欺负时那种可怜的模样,这样会让他很兴奋,嗯!
“毛毛你真是,太可爱了!”说完,贺天在莫关山头上重重落下一吻,然后趁着莫关山愣神之际将他放进了水里。
等他从被贺魔头天亲了的事实回过神来,再一次对自己的愚蠢感到痛心!自己怎么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?他莫关山要是再向贺天卖萌他就……他就……他就天天洗澡!
等等,洗澡……
“卧槽!!!贺天你他娘的又摸我蛋蛋!住手!不要摸!”
“洗澡当然要每个地方都要洗啊!”
“嗷!不要摸我屁股!不许摸我尾巴!你居然还摸我**!你这个禽兽!”
这个澡洗了一炷香,洗完之后贺天确实立刻就帮莫关山把猫烘干了,然后再用毛巾包着他带回了房间放到大床上。
莫关山的表情很安详,洗澡之前,他还是一只黄花大闺猫,洗完澡之后,他有一种被人弓虽女干的感觉。哦!去他妈的世界!对喵太不友好了!
哼!等自己化了人形,一定要把贺天绑起来然后拧他的蛋蛋!自己打不过怎么办?叫上众小弟!群殴他丫的!居然对自己做了那么过分的事……嘤嘤嘤……
贺天也顺便洗了个澡,没办法,给莫关山洗澡洗到一半,那家伙突然又闹腾起来,还用尾巴甩了他一身的水,这性子真是臭的不行,不过,自己倒一点也不讨厌,还有点儿喜欢。
哎呀呀,看来是在这山上待久了,一只小猫妖居然就能让自己这么开心,干脆每隔两天就给他洗一次澡好了!
瘫在床上的莫关山打了个寒颤,什么情况?利索的钻进贺天的被子,连尾巴都没露一点出来,贺天这个人虽然讨厌,不过他的被子是真的挺舒服的。
贺天回到房间,一眼就看见了睡得四仰八叉的莫关山,白白的肚皮露在外面,随着呼吸起伏着,其中一只后腿不自觉微微抽动着,不知做了好梦?
贺天放轻脚步走到床边,扯过被角给莫关山盖上,嘴角扬起了一个不极其温柔的弧度。
至于莫关山梦到了什么嘛,当然是贺天啦!

评论(4)
热度(56)

© 乂㚓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