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残码字机,日常懒癌晚期。
不要取关嘛!说不定哪天就更新了么!

【韩叶】郎骑竹马

第七章 心悦君兮
        
时隔那么久的更新。。。

      

1 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
         
吕申又出去了,走之前留了一坛酒给叶修,旁边还放了个小药盒,里面是软玉膏,对于撕裂伤有着很好的疗效。
是夜,叶修又抱着一坛酒进了韩文清的房间,大咧咧把酒一放,拿出两个酒碗就倒上了。
看着满满两碗酒,韩文清照例皱紧了眉头,他没喝过酒,叶修酒量又不好,这是几个意思?
“看着干嘛?喝呀!”
叶修不见韩文清动静,又把其中一碗酒往韩文清那边推了推。
眉间的痕迹越来越深,韩文清总觉得叶修好像有什么阴谋,就像从小到大他无数的恶作剧一样。“我不会喝酒,”韩文清鼻尖充斥着浓浓的酒香,光是这味道怕是都能让他粘上醉意,他又看了叶修一眼,“你也不会喝。”
就是因为你不会喝才让你喝啊!这是叶修的心里话,他总不能直接说我想把你灌醉然后睡了你吧?他要真这么说了韩文清不得打死他!
叶修从韩文清对面挪到了他旁边,长臂一伸勾住他的脖子,哥俩好的说,“不会可以学嘛!男人不会喝酒还叫男人吗?来来来,干了你人生中第一碗酒!”
架不住叶修的劝说,再者这酒香也确实吸引人,韩文清试探性的喝了半碗下去,他虽然没喝过酒,但这酒口感醇厚细腻,肯定是好酒!于是他一仰脖,剩下的半碗酒悉数灌了下去。
叶修心里小算盘打的响,他是个一杯倒,韩文清没喝过酒酒量肯定也好不到哪儿去,等他醉了他就可以……嘿嘿嘿!
“来来来,我再给你满上。”
韩文清喝着,叶修给他添着,一连喝下去了四五碗,可韩文清愣是没有一点醉意!眼神也十分清明!
“你怎么不喝?”
韩文清一个人差不多喝掉了半坛子酒,可叶修那一碗酒却连动都没动。
叶修嘴角略微抽搐,打着哈哈,“你也说了我是一杯倒,还没开始喝就醉倒了,那你一个人喝着又有什么意思?”这家伙不是没喝过酒吗?怎么还不醉?!
又一碗酒下肚,韩文清还是不见半分醉意,这下叶修是真急了,等会儿酒都喝完了事儿还没办成呢!
于是,叶修趁着韩文清一个不注意,悄悄往酒里加了点东西,不得已不得已!
眼看着韩文清把加了料的那碗酒一滴不剩的喝完,叶修开始在心里算起了时间,差不多了吧。
韩文清有些烦躁的扯开衣领,不过这样似乎还不够,他索性直接除去外衣,又将里字的领子扯开,让肌肤更多的裸露在外。怎么突然这么热呢?
见状,叶修知道药效发作了,他舔了舔嘴唇,“老韩,你感觉怎么样?”
“热。”韩文清说着又把衣领扯得更开,健壮的躯体就这样裸露在外,哪怕叶修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也还是忍不住多看了两眼,这人的身材怎么能这么好呢!
叶修把人扶到床上,他挑起韩文清的脸,直视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顿说道,“韩文清,我心悦你。可能从小时候就开始了,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我也知道我这样对你有点不公平,但是我不会后悔的。”
说罢,叶修吻上了他心心念念的薄唇,唇齿间还带着酒香,眼前的人仿佛是一个有着致命诱惑力的漩涡,让人明知道危险却还是义无反顾的跳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点肉渣

评论(20)
热度(31)

© 乂㚓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