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残码字机,日常懒癌晚期。
不要取关嘛!说不定哪天就更新了么!

黑化全职【Dark Glory】

にじゅうご
“别急,”韩文清拉起叶修,不顾他挣扎的揽在怀里,宽厚的手掌抵在他背上一下一下轻抚着,“我什么都会告诉你的,但是你要做好心理准备,我等等要说的,是不是现在年仅15的你可以接受的。”
听了韩文清的话,叶修心里咯噔一声,似乎有什么已经明了了,“我爸妈……是……是不是……不在了?”一想到这些,叶修止不住从心里发冷,明明……明明前天还在说话的,前天还在斗嘴的,前天还……叶修觉得眼前一片湿润,为什么,十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?!!!
韩文清的下巴抵着叶修的头顶,眼里满是心疼,可是他没办法,这也算是叶修自己给自己的一个考验吧,若是能顺利度过这段时间,一切都会不一样的。
“叶修,九年前,你刚加入组织,得罪了当时组织里一些成员,几个月后他们谋反夺位,你父母……在混战中中弹身亡……当时我被困住,没来得及去救他们,虽然叛党都被剿灭干净,但是还是抱歉……你的弟弟叶秋,也在那次混战中失踪了,至今毫无音讯。”
“……”叶修死死的抓住韩文清的衬衣,直到指关节发白,他的头埋在韩文清胸前,但他可以想像出叶修此刻的表情,他低叹了一声,“叶修,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掩饰自己的情绪,怎样都好,我都绝不会放你一个人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直到我不得不离开离开这个世界。”
韩文清感觉到叶修的身体在颤抖,很快胸前的衬衣便染上了湿意。
一个小时后,叶修昏睡过去,韩文清帮他盖被子时,注意到他的眼睛红的厉害,“真像个兔子,野兔子。”韩文清俯身在叶修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乂㚓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