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残码字机,日常懒癌晚期。
不要取关嘛!说不定哪天就更新了么!

黑化全职【Dark Glory】

にじゅうなな
“呼呼……”叶修背靠着一棵大树用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喘着气,他在这个小树林里绕来绕去都有一个小时了,怎么也走不出去,真是邪了门儿了!
原地休息了一下,叶修站直了身子准备继续走,突然,身后传来了踩在落叶上的声音,叶修心下一惊,握草!这林子里该不会有什么妖魔鬼怪吧!这是觉得哥打扰了他的清净来找哥麻烦来了?
“叶修。”
就在叶修胡思乱想,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,结果差点让叶修喊出声来。
看清楚来人后,叶修明显松了一口气,“什么嘛,是你啊!”
韩文清挑了挑眉,“你希望是谁?”
“……并没有希望。”叶修撇了撇嘴,这人怎么知道自己偷跑出来了的,要找个什么借口呢……
一看就知道叶修心里肯定在编什么理由,韩文清索性也不问了,向前一大步,将手中的外套往叶修身上一裹,接着揽住叶修的腰直接抗到了肩上。
大头朝下,叶修有一瞬间大脑空白,反应过来后,开始大幅度的挣扎,“我去!你干什么!放我下来!快放我下来!”
“啪!”一记响亮的巴掌不偏不倚拍在了叶修浑圆结实的臀部,这一巴掌打的叶修面红耳赤,他他他……居然打他屁股!!!
“再不老实,我就地把你办了。”
叶修彻底安静了,他不停的催眠自己,我是一个麻袋……我是一个麻袋……我是一个麻袋……我……麻蛋!有谁会无缘无故打麻袋的?!!!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乂㚓匁 | Powered by LOFTER